我是狐狸不是喵

be不一定是刀子,可以是苦丁茶,苦后能回甘;he不一定是糖,可以是藿香正气水,讲真最后甜的那一下恰好是最难受的。

啊哈我也不知道为啥又是我…改好了~能上手了~开心ing

大半夜发东西真是开心,毕竟人少啊

懒惰如我,终于穿了珠子…但是线太松了…先美一下然后重来吧

我就想知道,到底要加多少黑名单才能在刷同人的时候,不看见原人物评述、和一些事件实况?什么挂人的,探讨的,这行这不行的…至少讨论的时候别打tag啊,cp讨论别打单人tag,或者加一个方便屏蔽的讨论tag…

看了看自己年更的坑……

好极…我都看不懂…到底窗户为啥留了缝啊…怎么就能确定是时间差啦?巨巨你回来教教我啊啊啊啊到底是为啥……


我当年为啥没开一个傻白甜

非要跑这么烧脑的剧情啊啊啊啊啊啊


我到底…想写什么啊…


润玉同人 《恭喜玩家解锁天界剧情》设定

假如《香蜜》电视剧被改成了网络游戏
  而在游戏运营过程中,渐渐游戏中的人物有了自己的意识,也就是形成了独立于现实世界之外的世界
  但这个世界仍旧被游戏系统控制,即仍旧可以由玩家登录
  最初游戏开放五个角色,而一次活动后开放了特典角色,即正文一开始
  放梗的角度是现实世界,但是行文角度是游戏世界

因为有小伙伴说没看懂(感谢贴吧的小伙伴,就知道不清楚设定能不能被接受放那里试试一定会有人理我),说人话就是,我们上帝视角知道这是一个游戏,只是npc有了自我意识,而游戏里的人物只觉得自己生活在一方天地,但是这方天地竟然总有外界打扰,并且无法反抗地进入自己并没有印象的前尘往事。

本来大龙也接受了这个设...

饥饿游戏au 虚实战场 4

https://shimo.im/docs/VIzTxMpW2uo3An9t/ 《4 出发》,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


我觉得我今年大概是得罪乐乎了…走链接…评论再放一遍…

本来就没人看还发不上来,真是难受…

继续尬聊慢热之旅。。。别急。。。等人物出一出。。。核心的孩子们登场ing


饥饿游戏au虚实战场

2 游戏前夜

被吞太惨…懒得放了。。。从第二章开始吧。。。首章链接

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854842&chapterid=2

短短两天,本身应该一眨眼就过了,但是完全没有生活能力的赵云澜,碰上完全没有生活能力、还抢占地盘不让李叔进来的小萝莉完美,演绎了什么叫一日如三秋。

  第二天晚上接到将军令,要求他明天哪哪哪集合的时候,赵云澜热泪盈眶,“真的就是明天,七个小时以后就集合是吧?”

  来人在赵云澜不同寻常的热情中生生打了个寒颤。“唉,这人疯球了。”同手同脚挪到大门口,回望了一下刚刚敲开的大门,一脸慈悲。

  ...

【巍澜/联文】【成长向】时间飞行③

神仙群滴日常:

*1-65岁成长企划,爱他们就要陪他们长大
*十三位太太联文预警
*含车预警
*qq群聊号码805907991,含小透明写手画师剪刀手,欢迎来玩,不定期企划,日常沙雕。
*官号审稿改稿所用bgm分享ふみこみどり(fumikomidori)的单曲《古都に咲く花》: 
bgm
*感谢喜欢


二十七岁 @拾街老玖


二十七岁


二十八岁 @二宫雅纪


赵云澜二十八岁,沈巍二十八岁。


两人的工作终于稳定下来,自家的小窝也装点得温馨舒适,结婚三年,小日子幸福美满。


沈巍几乎包揽所有家务,包括早市买菜这种大妈级别活动也要参与。人...

希望看到的孩子们都能去淘宝举报,说真的这种店关一家是一家

🌾怀砚:

震惊!无耻XX侵权盗图面对质疑装聋作哑,是道德的沦丧还是良心……不他根本没良心#微笑
一个求lof不挂的图链:https://shimo.im/docs/J0r0QkkP9asORC5h/
今天老铁  @惜朝鹤 的亲友和她说之前给面面画的一张图被这家【草木人】盗用了。老铁好脾气所以直接去问能不能撤掉(详见p4)XX直接甩了一句好的后续就没有回复。直到我知道这件事为止这个一直没有下架,销量还挺高的。仔细看了一下下面盗用的不止老铁的一张图,还有好多热爱镇魂喜欢朱老师的太太们发布过的图,仅我熟悉的就包括斗篷太 @小...

【巍澜/联文】【成长向】时间飞行②

神仙群滴日常:

*1-65岁成长企划,爱他们就要陪他们长大
*十三位太太联文预警
*含车预警
*感谢喜欢w


十四岁 @拾街老玖


赵云澜十四岁,沈巍十四岁。


午休时的教室里人格外少,夏日的暖阳透过树影,均匀地洒在教室的后排。


几个女生坐在前面嘀嘀咕咕地私语,目光却不住地投向后方,时不时对视一眼,后发出一阵意味深长的哄笑,又快速收敛。


独自坐在后面的男孩,的确是一道极为引人注目的风景线,在这个本应都邋邋遢遢的年纪里,整洁干净的校服搭上男孩清秀白净的脸,无疑是众人目光的聚焦点。


而少年却不知自己的魅力,偶然间抬眸,与之相撞的人仿佛能捕捉...